小说阅读网首页 言情小说 青春校园 玄幻小说 武侠小说 小说连载 灵异推理 网络小说 纪实文学 网游小说 全本小说 作家专区
文学博客网 >> 大杂烩

含糖饮料有助于提高考试成绩

作者: ¢困困→卡卡   发表日期: 2006-03-11 19:29  点击数: 2037


英国科学家最新研究表明,担心考试表现不好的学生只需要喝一点含糖的饮料就可以提高他们成功的机会。

这项研究由Lancaster大学和WesternAustralia大学完成,研究结果表明含糖饮料能够在至少24小时内提高短期记忆力。实验过程中,学生中的一些志愿者按要求喝了含葡萄糖的饮料,另一些则被要求喝含人工甜味剂的饮料,之后进行对一系列单词的记忆实验表明,前者比后者的表现更出色。即使是在被要求看完单词表之后再喝饮料的情况下,喝葡萄糖学生的表现仍然比其它小组的学生表现更好。SandraSunram-Lea博士,这个研究项目的负责人,声称葡萄糖能够帮助大脑提高记忆的贮存和利用能力。

研究时,两个小组的研究对象都被要求在完成一项不相干工作的同时对一系列共20个单词进行记忆,以判断葡萄糖是否有助于大脑对信息竞争选择的功能。30分钟后,要求学生们尽可能地对20个单词作出复述。喝葡萄糖一组的学生平均能够复述出15个单词,另一个小组的学生平均只有10个单词。当研究人员在一天以后再重复这项实验时,他们得到同样的结果,这表明葡萄糖的作用能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

回复(11) | 投票支持
欢迎到¢困困→卡卡的博客主页看更多内容
共11条回复
¢困困→卡卡 发表于 2006-03-18 12:52
#11
我还听说...吃糖多了,智商会下降..
guest 发表于 2006-03-18 11:16
#10
真的假的,我怀疑,恐怕只是利用人的自信心的吧!
失落的启明星 发表于 2006-03-17 11:21
#9
Are you sure?
guest 发表于 2006-03-14 20:34
#8
吃糖多了会胖的,我不敢吃,呵呵。要喝茶!中国的传统文化怎么到咱们这一代给毁了...
静默de泪 发表于 2006-03-13 21:47
#7
对了,妹妹~少喝点橙汁,茶饮料这些瓶装饮料,里面有防腐剂,有少量甲苯,喝多了大脑萎缩。可乐类的碳酸饮料对肾脏不好。大家都少喝点~

像我就喜欢咖啡~嘿嘿
灵霄殿上莳花人 发表于 2006-03-13 07:53
#6
风筝:这个克里专门陷害青少年.这糖是最肯催胖的,吃多了会成水桶的呀.
克里虚纳 发表于 2006-03-12 14:39
#5
赶明儿,偶弄点葡萄糖卖卖,专供学生!

宣传:神奇之水→成功源!

吼吼~~
灵霄殿上莳花人 发表于 2006-03-12 08:23
#4
风筝:这个没有确切的证据,只是小道消息,或者商家的促销手段.
¢困困→卡卡 发表于 2006-03-11 22:29
#3
我都怕过头了..不怕了...
懿づ琦 发表于 2006-03-11 20:42
#2
我也要试试!!
我怕考试怕的要死嘞
共11条回复

发表关于《含糖饮料有助于提高考试成绩》的评论

请输入验证码:

本分类其它博客文章

小说阅读网》作品展示

小说阅读网》精品小说

联系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 | 人员招聘 | 投诉建议 | 友情链接